星期一, 三月 08, 2004

冷场

写了好几个月的blog,感觉有点不知所谓。我不是文科班出身,写了这些文章,似乎在卖弄所谓的“创作细胞”。。。

《圆梦》在写了第一篇之后,便没下文了。其实有很多的点子,只是不知道要怎样把他们拼凑起来,成为一篇小小故事。于是决定把它暂时拿下,等到有了一定的篇幅,才拿出来和大家分享。这几天,有可能看到的,会是个人感想,或者身边所发生的事情,小品等。

对于那些时常来看的朋友,虽然可能呢,只有一位,但我还是很感激你们的支持。只要还有一个人会等我的作品,我一定会继续写下去。。。

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,好的坏的我都想听,不管你用什么语言,我都想知道,因为这样我才会有进步。。。就这样了。。。 拜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