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七月 05, 2004

世说心语(一)

二十一世纪新加坡:摩登,繁忙。科技发达的年代。

章学庭一下飞机,手机便响了。

[不会吧?才刚下飞机而已,又要干吗?]

“喂,我是Helen。。。对,嗯。。。好。。。”
[真是的,这样会做死人的耶?真的是魔鬼老板。。。可怜我才刚下飞机,又得赶回公司开紧急会议。]学庭看到了行李,便匆匆托着走。才没走多远,一位男士便追了上来,截住了她。

“小姐,你拿错了我的行李。”

“不可能吧,这明明是我的行李,你怎么说是你的呢?对不起,我赶时间,请你让开。”说完,学庭便上了的士,赶到公司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[天啊,终于到家了。机器都会坏啊,更何况我只是一个弱女子。。。] 学庭从下飞机就一直被困在会议室里, 好不容易回到家,已经是接近午夜了。最近公司推出了几个开发计划,整个部门的同事手上都有一个企划案,学庭自己则有两个,其中一个还是她负责的呢。也就是因为这样,学庭这几个月整天都在飞,几乎把自己的家当做是饭店了。

[回到家的感觉真好。。。咦?行李怎么不能打开?]学庭想把行李里面的衣服拿去洗,却怎样也开不了锁。。。

[糟了,难道真的拿错行李了?]看了看行李上的名片,果然是拿错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