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13, 2004

原点(她)

望着他的背影慢慢离去,离开了那个充满回忆的地方。可能早就知道结局是这样的吧。。。

那年夏天,他的出现,颠覆了原有平静的生活。他的殷情,他的体贴,诱惑着孤单的我。长途恋情原来没办法填补寂寞的空虚。。。

那年秋天,受不了诱惑,一头栽了下去。我们托着手,在浪漫城市漫步。 心里的不确定,在这时浮起。 或许一切来得太快了,可能过了些时间会好一点。

就这样,我们开始过着甜甜蜜蜜,偶尔吵吵闹闹的日子。有时候,我还是会问自己到底做了这个选择对吗?我不想说,怕扰乱了平静温馨的生活。

就这样,我们一起走过数个秋天,平平淡淡,无风无浪。原本以为会这样到老,却不期然遇到久违的人。一个令我牵挂很久的人。。。沉睡已久的感情一发不可收拾。。。 在一个夏天,我对他说:“谢谢,对不起。”

很久以前,我就知道选择是错误的吧?兜了一圈,我又回到了原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