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二月 07, 2004

我的最爱。。。

每个人在不同的时候,有着不同的最爱。毕竟,人是善变的,更何况我是女人。。。难道你没听说过女人尤其善变吗?

小学的时候,我的最爱,是读书。不过,我最爱读的,可不是课本哦,是故事书。那时候,只要不是课本的书,我都统统要读。太可怕了吧?可是,爸爸妈妈似乎不很喜欢我那书不离手的习惯,因为,“读书,读书,赌输,赌输”啊!

到了中学时期,我的最爱,变成了打球。当时的我,成天往外跑,全部的时间都花在打球上。当然,由于打球的关系,弄得全身上下都是伤,可是也因为打球,我交到了一群的好朋友。

现在的我,已经在人生的另一个阶段。此时此刻,我的最爱又是什么呢?这,恐怕只有我懂,你们慢慢地猜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