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五月 14, 2004

太迟了

雨,很大。雨点打在身上的感觉,竟然是如此凄凉。
人,走了。心,被掏空了。原以为能一起活到一百岁。。。

现实,很残酷。。。不止掏空了我的心,还打得我遍体鳞伤。原来全世界最可笑的,最愚蠢的,是我。两个人在一起,真爱真的能战胜一切?面对着爱情和面包,我竟然不知道怎么做出选择?是自己爱得不够深?还是这世上根本没有真爱这回事?

一向来认为,两个人在一起,如果要有好日子过,一定要好好计划一番。如果现在把一切计划的很周详,那么我们老的时候,要做什么都可以了。常常以自以为很伟大的想法,来断定随性的不成熟。

她走的那天,我没跟她说“我爱你”。

她走的那天,我以为还是能和往常一样,等到第二天才对她说我多么疼惜她。

她走的那天,我甚至没有抬起头来,温柔的对她说“路上小心”。

她走的那天,所有计划都变成了空头支票,永远兑不了现。

已经来不及了,很懊悔。。。多么恨自己。。。恨自己在拥有的时候,没好好珍惜。随性一点,没有什么不对,为什么我偏偏。。。

一切都太迟了。。。

雨,很大。脸上的水,已经分不清是泪还是雨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