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月 21, 2004

超级明星脸!

“超级明星脸!Super!”

很熟吧?那些有看台湾综艺节目的人一定都懂这个口号。。。有长得像某某帅哥,某某美女的甲乙丙丁路人。有些惨不忍睹,有些还真有几分神似。

有人说,小女子我,有一张明星脸,长得像。。。*drum roll please!*

长得像。。。那个女的啦!就是那位?!

谁啊?

就是那个啦!那个综艺大哥大的黄X千啦!

*昏倒*

我的妈哟,好像不像,跑去像那个“笑查某”黄小姐?拜托一下啦?我比较像TCS 的“郑X珍”小姐,好不好?不过是撞歪脸的郑小姐!

*吓!*

好歹撞歪脸的郑小姐好过没撞歪脸但“笑叮咚”的黄小姐咧!

好好好,言归正传,其实,我是郑X文小姐失散多年,排行最小的妹妹。。。 嘿嘿。。。难道你没看到她在“百X百X觉”里那个造型,跟我很像吗?

没有啊?

那请你再回家看VCD 看多几遍,要不到KBox 去点她那首“不拖X欠”来唱唱看。。。想我的时候,又看不到我,那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?哈哈!

超级明星脸,噢我才是明星!

*以上言论,并不代表作者在清醒之后的立场。。。如有冒犯之处,请在下一次日蚀三分钟之后,拨电至 +xx xxxx xxxx询问详情。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