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二月 14, 2004

承诺 -(五)

《我真的没想到她的反应会如此强烈。。。我又一次伤害了她,为什么让她受伤的总是我?为什么?》

《阿寺恢复他该有的记忆了,为什么我却一点高兴的感觉都没有?一直以来,我不是很希望他能恢复记忆吗?我讨厌这样的自己!我没办法离开他,舍不得离开他,可是,这样对杉菜公平吗?》

《别人的是我没兴趣。只有杉菜你,我不能,也没法子让自己不理。让我走出自闭的虽然是静,但真正让我敞开心扉的是你。一直以来,我只想默默的当你的守护天使,希望看到你幸福,快乐。。。》

《对不起,我真的不想伤你那么深,我们错过了这么多年,让我补偿你吧,杉菜,你快醒醒啊!不准在睡了!我说过不管你到哪里,就算是地狱我也会把你追回来的!杉菜!》

《杉菜!你快醒醒啊!看到阿寺他那憔悴的样子,心 就揪成一团。想到他离我而去,心好像缺了一个口,原来痛彻心扉的感觉是这样的。。。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他恢复所有的记忆,我一定会让他回到你身边,可是当事情真的发生,我却不能自拔。。。》

《我们都在逃避。。。这些年来,我们之间的关系,一直都因为所发生的一切,处在矛盾之中。我们选择逃避,因为当初付出太多,也因为这五年来,大家的心结都没有解开。。。》


几个人,就这样沉默的在病房里坐着,希望躺在病床上的人能早日苏醒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