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03, 2005

爱我,别走

最近的你,好冷淡哦。和你在一起时,周围的空气都冷冷的,一点温暖都没有。

你怎么都不说话?总是有一句没一句地答我,总是“是,不是,有,没有,可能,还好”之类的答案。

我们之间好像出现了什么问题。。。是吗?

记得你从前常常对我说爱我,就算不说话都能感觉得到那无人能及的默契。只要一个眼神,就知道对方的想法了。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我们就好像太阳和月亮,你有你的步伐,我,只能追着你。。。

女人对爱情可以很盲目,可以很死心眼,可以不顾一切。

男人对爱情同样可以很盲目,很死心眼,很轰轰烈烈。

不同的是,男人永远不会是提出分手的那一方,他宁可随波逐流,也不愿背负着“负心汉”的头衔。

你是不是开始随波逐流的“生活”了?是我错了吗?

我情愿你狠狠地告诉我,你不爱我了。

若不是这样的话,请你爱我,别走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