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一月 09, 2004

望穿秋水

每一次都这样,空欢喜一场。
每回抱着满心的希望和期待,到最后却全都落空。

开始觉得每一件事都来得比“我们”重要,“我们”永远排在最后。
顾及到“别人”,What about us?

我相信每个成功的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,一位能扶持他的聪明女人。我希望我是你背后的那股推动力,那个小精灵,但也希望能偶尔撒撒娇,享受被宠的感觉。

是你变了吗?还是我的期望提高了?

我就像是恶婆娘,时时刻刻向你施压,时时刻刻逼你做你(想?)不想做的事。

我也不想这样。我可以很宽容,但忍耐是有限度的。

白痴和天才,只有一线之差。

不想再一次望穿秋水。。。希望这次真的能“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”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后记:抒发一下感情。没有头绪,想什么写什么。一句句没有关联的话,只因为我想和某人出国旅行,却往往不能实现。理由?他是工作狂。。。